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08

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工业机器人、仓储物流、自动化成套装备、高端装备、轨道交通...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松机器人国际总部落户上海
新闻中心
新松机器人国际总部落户上海
发布时间:2013-09-11        浏览次数:2916        返回列表
     日前,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金桥(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悉,机器人将在上海建设国际总部及产、学、研基地,建筑范围位于金桥临港综合区范围内,北至杨高中路、东至金桥路(中环)、南至新金 桥路、西至新金桥大厦,预计一期用地约6万平方米。公司将积极申请政府相关补贴和产业政策,加快项目实施进度。金桥公司承诺积极协助,支持该项目的顺利实施。
 
  在全球一体化经济发展的带动下,机器人通过多年坚持自主研发,持续创新,通过与众多国际知名的机器人企业的紧密合作,公司产品技术水平始终与世界先进水平保持同步,其机器人系列产品、自动化成套装备和智能物流仓储系统等产品的大批量出口,为进军国际市场奠定坚实基础。
 
  公司表示,与上海金桥(集团)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旨在依靠其强大的创新实力和良好的市场信誉,在国际市场挣得一席之地,逐步实现国际化发展的夙愿,让中国名牌成为世界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