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08

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工业机器人、仓储物流、自动化成套装备、高端装备、轨道交通...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载誉归来,硕果累累——新松成功参展“SEMICON China2013半导体展”“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新闻中心
载誉归来,硕果累累——新松成功参展“SEMICON China2013半导体展”“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发布时间:2013-03-28        浏览次数:1306        返回列表
       2013年3月19日--21日,新松携最新的洁净机器人和激光产品,重装参展SEMICON China2013半导体展、慕尼黑上海光博会。新松展台在为期三天的展会共接待了3000余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咨询。
  作为中国工业机器人产业的领跑者,新松一直致力于洁净机器人及激光技术等高端领域的研发和创新。新松机器人的产品在参展期间得到国内外专业观众的最多关注和一致好评,展台观众络绎不绝。通过此次展会,新松机器人再一次向业界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了公司的整体创新研发及生产能力,夯实用户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