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08

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工业机器人、仓储物流、自动化成套装备、高端装备、轨道交通...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松机器人公司喜获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
新闻中心
新松机器人公司喜获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
发布时间:2013-01-28        浏览次数:1411        返回列表
      2012年12月,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松公司”)获得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认证管理委员会授予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成为全国同期获得一级资质认证的11家企业之一,是辽宁省第三个获得该项资质的企业。从而获得国家承认的具有独立承担国家级、省(部)级、行业级、地(市)级(以及以下)、大、中、小型企业级等各类计算机信息系统建设的能力,大大增强了新松公司承担大、中型信息系统集成项目的市场竞争力。
    
    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认证是加强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市场的规范化管理,确保各应用领域计算机信息系统工程质量而进行的行业管理制度。参加认证的企业,对从事系统集成业务的技术水平、管理水平、服务水平、质量保证能力、技术装备、人员构成与素质、经营业绩以及财务资金状况等八方面的综合实力都有明确要求。为用户选择项目承建单位提供了明确的评判依据,也促进了从事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的企业管理能力和技术水平的不断提高。
    此次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的获得,是对新松公司信息系统集成业务的充分肯定,公司近几年来,尤其是上市之后,利用技术和资本优势加大了对自主研发和系统集成方面的投入,采用软件开发和系统集成相结合的模式,整体业务中心向提供应用总体解决方案方面转移,使公司具备了对外承揽大型软件项目开发以及系统集成项目的能力。

    新松公司将进一步完善和提高在信息系统集成方面的实力,进一步加强企业管理、突出技术实力、坚持客户需求为导向、服务领先的优势,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各行各业的信息化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