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08

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工业机器人、仓储物流、自动化成套装备、高端装备、轨道交通...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松公司“全数字化机器人智能制造系统”荣获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金奖
新闻中心
新松公司“全数字化机器人智能制造系统”荣获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金奖
发布时间:2012-11-13        浏览次数:2004        返回列表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2012年11月10日下午在上海闭幕,各奖项也在闭幕式上逐一揭晓。经过层层筛选,本届“中国工博会”共从173家海内外参展企业的199项展品中评出38项获奖展品,其中金奖4项、银奖9项、铜奖14项、创新金奖1项、创新奖10项。
    这些获奖展品较高程度上代表了当今国内外先进装备制造业企业的创新能力和水平,尤其反映出中国相关战略性新兴产业获得的最新进展。由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新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和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共同提交的“全数字化机器人智能制造系统”荣获金奖。
    上海市副市长艾保俊为新松南中国区副总裁李正刚颁奖。李正刚在随后的获奖感言中讲道:“今天新松公司能够获得金奖非常荣幸,感谢工博会各位领导和各位专家对新松公司的认可。特别感谢新松公司发展过程中的坚实后盾——中国科学院。新松公司将继续努力实现技术创新,做大做强智能制造装备,切实提升我国高端装备制造业的核心竞争力,着力为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提供具有世界水平的先进自动装备。”
    全数字化机器人智能制造系统新松公司是自主设计的新型数字化、自动化综合生产系统,实现了工业机器人、移动机器人、自动生产线、自动立体仓库等系统的集成创新,对提高我国制造装备水平具有示范意义。综合技术水平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已获得广泛应用。




    新松公司注重科研成果向市场应用的转化,截止目前为止新松公司共取得专利200多项,多次获得国家、省、部门颁发的各项奖励,如:国家认定企业中心,辽宁省创新型示范企业、辽宁省科学技术奖、辽宁省质量管理奖等,产品同时获得“中国名牌产品”和“中国驰名商标”的奖励,是目前国内规模大、产业线全、最具影响力的高端装备产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