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08

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工业机器人、仓储物流、自动化成套装备、高端装备、轨道交通...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松公司参加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研讨会
新闻中心
新松公司参加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2-11-05        浏览次数:1708        返回列表
    2012年10月30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发起,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承办的”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研讨会”在合肥隆重召开。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产业司副司长李东、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宋晓刚、国家863计划机器人技术主题专家组组长王田苗、国家机器人标准委员会副主任、新松机器人公司总裁曲道奎等领导出席本次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同时,也有来自科研院所专家、国内机器人企业、行业用户及系统集成商等在会上做精彩演讲;他们就机器人产业的现状、存在问题、发展前景等话题分别作专题演讲。与会代表们就中国在机器人产业研究方面的政策取向、推动机器人产业发展方面的政策解读,以及中国机器人发展战略、产业现状及发展规划、机器人功能部件的发展趋势等一系列话题,做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与探讨。
    
    新松公司此次受国家工信部和机械工业联会会邀请,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参会。公司总裁曲道奎结合企业发展历程,针对机器人行业特点及发展历程、发展中国机器人产业做什么及怎么做以及当前面临的问题及挑战等方面做了精彩汇报。在战略高度充分阐述了中国发展机器人产业的重要性,并表示了新松公司专注发展民族品牌机器人产业的决心。不仅在通用型(关节和直角坐标)机器人、洁净(真空)机器人、移动机器人(AGV)及专用机器人等系列领域做强做大.而且能通过自身发展能够带动中国机器人产业零部件及系统集成业务领域的发展,在推动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之路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松公司总裁曲道奎的发言得到了与会领导、专业及业内代表的高度认可,新松公司也会以此为契机,加强技术创新及产品研发力度,以全新的姿态拥抱中国机器人产业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