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08

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工业机器人、仓储物流、自动化成套装备、高端装备、轨道交通...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烈欢迎山西省经信委一行莅临新松公司视察
新闻中心
热烈欢迎山西省经信委一行莅临新松公司视察
发布时间:2012-10-23        浏览次数:1408        返回列表
    10月12日下午,由纪检组长周礼仁带队,山西省经信委一行15人莅临新松公司视察。东陵区政府办、经信局主要领导陪同视察。
   
    山西省经信委一行仔细参观了公司的电器装配车间。详细了解公司的产业布局、服务领域和经营情况,对新松公司的产品服务领域和使用情况产生了浓厚兴趣,仔细询问工业机器人在中国的应用情况,详细了解工业机器人的研发、生产、测试、出产等一系列流程,勉励新松机器人公司再接再厉创造更好的成绩。    
    公司副总裁王宏玉陪同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