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08

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工业机器人、仓储物流、自动化成套装备、高端装备、轨道交通...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松公司即将隆重参展2012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新闻中心
新松公司即将隆重参展2012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2-10-19        浏览次数:1420        返回列表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时间:2012年11月6日至10日 
展馆:W2馆 
展位号:C068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是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教育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协办、上海东浩国际服务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顶级盛会,每年11月在上海举办。中国工博会自1999年创办以来,历经十三年发展创新,通过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运作,已发展成为通过UFI认证、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是我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和经贸交流合作平台。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机器人产业领跑者,将携最新自主研发成果——6kg、50kg、165kg、210kg工业机器人,洁净自动化成套装备和惯性导航AGV自动导引车重装参展此次展会。在现场,新型工业机器人将同惯性导航AGV配套组成的智能物流搬运系统,向观众展示新松自主科技驱动的无人化工厂成套解决方案。 
    新松自主机器人系列产品 
    新松新型系列工业机器人历经30年的技术积累,12年的工程锤炼,已经形成标准化、系列化产品。产品主要分为3大系列:通用工业机器人系列产品(6kg、35kg、50kg、80kg、120kg、165kg、210kg)、非标专用工业机器人产品(锻造、抛光、镀膜等)、洁净(真空)机器人(半导体用、LED用、FPD用、太阳能用)。高性价比、迅速周到的售后服务、产品定制、全套的系统解决方案,新松机器人始终以用户为中心,以专业的机器人自动化技术实现客户与公司的双赢。 
    智能AGV自动化系统 
    新松公司作为“机器人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国家863计划智能机器人主题产业化基地”和科技部命名的“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新松(原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早在20世纪70年代末80年代初,就开始了对AGV 基础性技术研究, AGV产品真正走向市场是在1991年承接某客户“总装车间发动机、油箱、后桥AGV及副环线装配系统”项目。从2007年开始,拥有自主产权的新松AGV产品开始批量出口到美国、加拿大、俄罗斯、韩国、印度等国外市场,开创了国产机器人出口的先河。惯性导航AGV是新松公司采用国际最新的惯性导航技术,结合多年的技术积累而开发出的新型AGV产品,可以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机械加工、电子、纺织、造纸、医药、卷烟、食品、图书出版等行业。 
    洁净(真空)机器人及系统 
    30年机器人技术的积累,8年的产品研制与攻关,新松公司已经开发出洁净(真空)机器人系列产品及洁净单元,包括:真空机械手系列产品、大气机械手系列产品、预对准装置(Aligner)、半导体设备前段模块(EFEM)、小型平板(2~5代)洁净搬运机器人、大型平板(6~8.5代)洁净搬运机器人、洁净AGV、洁净RGV及洁净自动物流传输系统等。主要应用领域有集成电路制造、半导体照明、平板显示、电子、生物制药及食品等行业,能够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技术解决方案和交钥匙工程。 
    新松诚邀您届时到现场参观指导,让我们一起见证中国机器人产业的迅速崛起,共同期待中国机器人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