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08

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工业机器人、仓储物流、自动化成套装备、高端装备、轨道交通...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烈欢迎深交所总经理宋丽萍一行莅临新松公司视察指导
新闻中心
热烈欢迎深交所总经理宋丽萍一行莅临新松公司视察指导
发布时间:2012-09-06        浏览次数:1405        返回列表
    2012年8月29日,深圳证券交易所总经理宋丽萍一行到新松公司视察指导,辽宁证监局局长潘学先陪同。公司总裁曲道奎博士亲自到机场迎接,副总裁赵立国、王宏玉、高强及各事业部总经理陪同参观。

    研讨会上,公司总裁曲道奎博士介绍到,新松公司上市三年来,立足“ 追求卓越、创造完美,诚信敬业、报效祖国”的企业精神和“以先进制造技术为核心,发展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装备供应商和国际化高技术产业集团”的企业远景,秉承“推动产业进步、保障国防安全、提升生活品质”的公司使命,不断完善企业的软硬件环境,不断开拓创新,优化资产组合,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力。上市以来,公司经营业绩持续快速增长,近三年净利润的复合增长率达57.50%,为公司股东创造了良好的投资回报,公司在资本市场上树立起诚信经营、规范治理、信息透明、稳健发展的良好形象。机器人成绩的取得既得益于公司管理团队和广大员工的奋力拼搏,更离不开领导及各位投资者和关心关注机器人的各界朋友的支持与鼓励。
    深交所总经理宋丽萍、上市推广部副总监陈峰认真听取曲道奎博士的介绍,并对机器人上市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的认可,对机器人未来的发展寄予的很高的期望。

    随后,宋丽萍总经理一行参观了公司机器人装配车间、IC装备车间等。参观后,宋丽萍总经理非常欣喜的表示:“感谢新松管理层将企业管理的这样规范、这样有生命力,机器人不愧是有实力有魄力的明星公司,深交所一定会大力支持这样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