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08

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工业机器人、仓储物流、自动化成套装备、高端装备、轨道交通...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松机器人北方总部落户青岛 项目总投资36.23亿元
新闻中心
新松机器人北方总部落户青岛 项目总投资36.23亿元
发布时间:2014-07-24        浏览次数:3524        返回列表
    
  7月22日,青岛市政府、青岛高新区与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就国家级机器人产业创新平台、新松北方区域总部项目进行签约,共建青岛——新松国家级机器人产业创新平台。预计到2020年,青岛高新区的机器人产业将实现产值100亿元。
 
  据介绍,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中国科学院,是国内最大的机器人产业化基地,创造了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史上88项第一,产品出口全球13个国家和地区。根据协议,青岛市政府与新松机器人将共建青岛——新松国家级机器人产业创新平台,包括新松青岛中央研究院、机器人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机器人工程技术分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流动站、院士工作站等,组织相关科研团队开展研发工作,培育中小企业及上下游产业链企业,推动青岛机器人产业全面发展。
 
  据悉,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的北方区域总部将落户高新区,项目总投资36.23亿元,设立区域性控股集团公司,建设机器人产业创新平台及产业化基地,主要产品包括各类新型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智能制造装备及能源自动化成套装备,将从事高端数字化制造解决方案的研发和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