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08

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工业机器人、仓储物流、自动化成套装备、高端装备、轨道交通...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家工信部、科技领导一行莅临新松公司参观视察
新闻中心
国家工信部、科技领导一行莅临新松公司参观视察
发布时间:2013-09-16        浏览次数:2052        返回列表
     8月29日,国家工信部部长苗圩、国家科技部党组书记、常务副部长王志刚在省、市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新松机器人公司调研指导。公司总裁曲道奎博士及各事业部总经理等陪同考察。
 
    在公司B3机器人装配车间,曲道奎总裁各位领导分别参观了公司的移动机器人、工业机器人、并联机器人等系列产品。领导们饶有兴味地参观了整个厂区,并在多个产品前驻足和听取介绍。当了解到公司移动机器人系列产品综合竞争能力已经列入国际前三甲行业,并已经批量出口到美国、加拿大等13个国家和地区;工业机械手已经在汽车焊接、家电领域搬运、电子电器领域装配等各领域广泛应用,并已形成从6KG到500KG系列化产品;看到面向食品包装领域的并联机器人精彩的抓取搬运演示时,国家工信部苗部长对公司机器人产品的创新及市场开拓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公司能够再接再厉,抓住历史赋予的机遇,快速发展壮大。
 
    随后,领导们一行来到了公司洁净(真空)机器人装配调试车间,看到了应用于半导体加工领域的各类高端机器人加工、调试的全过程,当得知该产品核心技术已经打破国际垄断地位,并已大量替代进口,国家科技部王志刚党组书记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并指示到:现在国家大力提畅创新驱动发展,希望你们在核心技术上加大创新力度,在产业转型的关键时期,发挥更大的作用。